Skip to header
EN | 中
EN | 中

版權聲明

版權聲明

©2022 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有限公司。版權所有。

除非文義明確另有所指,本網站所提及的「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」、「HKHP」及「本項目」系指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有限公司。

根據香港法例規定,本網站受到版權保護。本項目網站(以下簡稱「本網站」)內的所有內容均受版權保護。除另註明外,所有知識產權、標誌、商標及資料庫均屬本項目所有。若網站內有由第三者管有的資料,縱使該等資料沒有列出版權聲明,都不能視作集團容許使用者複印、複製,或轉載該等資料。

根據國際條約,此版權亦受其他國家法例的保障。除僅為個人目的而瀏覽、打印、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外,未經本項目批准,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複製、複印、修改、修訂、撮述、更改、引述或傳送本網站之任何部分。

使用者沒被授權使用本網站的任何資料作為宣傳或推廣任何貨品、服務或項目,亦不得予人誤以為任何貨品、服務或項目獲得本網站的推薦及支持,或與本網站有關。

使用者須遵守一切適用的版權法。未經本項目書面批准,不得為本網站鑲框或連結不屬於網站主頁的任何網頁。